(「・ω・)「

Higher - Erik Grönwall

歌手资料 :

Erik Grönwall,瑞典创作歌手,2009年Swedish Idol(瑞典偶像)的冠军得主,他的第一支单曲“Higher”,发布下载后,仅用3天得到下载榜第一,在比赛结束后的十天,就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同名专辑《Erik Gronwall》,发行不久,就被Swedish charts verigetopplistan(概是瑞典的一个歌曲排行榜吧)认定为白金唱片


----------------------------------------------------------------


Hey, I'm a believer

嘿,我是一个信徒

And gravity's letting go of me tonight

世界的引力在今晚暂时放开了我


You, came out of nowhere

你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

When everything was passing by at the speed of light

当一切都用光速前进时


So hold my hand and never let me go

所以请抓住我的手,永远别放开

Take a leap of fate into the unknown

飞越一切命运迎向未知


I am flying

我在飞翔

My heart is taking over

我的心将主导一切

The world is flashing by

世界将闪动的

Higher higher higher

更高


I will follow wherever it might take us

我会努力追寻任何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

Chasing through the sky

追逐至天际

Higher higher higher

再高


Oh I know

我知道

It can be scary

这可能会很糟

You bet it all when your heart is on the line

但你赌上一切,你的心却在担忧

But oh, baby don't worry

但,宝贝别害怕

Just hold my hand and never let me go

只要紧握着我的手,千万别放开


I am flying

我在飞翔

My heart is taking over

我的心将掌控一切

The world is flashing by

世界将闪动的

Higher higher higher

更高


I will follow wherever it might take us

我会不停的追寻任何一个需要我们的地方

Chasing through the sky

追逐至天际

Higher higher higher

再高


Take me higher

带着我高飞

I hold you as we're shooting through the atmosphere

让我抱着你冲过大气层

Around us everything disappears

围绕着我们的一切都将消失


Woah oa oa


I am flying

我在飞翔

My heart is taking over

我的心将主导一切

The world is flashing by......

世界将闪动的......

----------------------------------------------------------------


每听必哭的神曲,是说也不知道哭什么

每次都哭的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的・゜・(PД`q。)・゜・

可能是那时候我再看杰克冻人跟冰雪女王艾莎的故事吧

连结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oo3HMf0BU&index=11&list=PLCNy7wmLIii4LWw9fDpIPcx5k2q6npppS

评论 ( 3 )
热度 ( 6 )

© 終不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