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Centuries - Fall Out Boy

歌手小资料 :

打倒男孩(英语:Fall Out Boy,简称:FOB)是一支流行庞克、另类摇滚曲风的乐团,他们来自美国伊利诺州的­芝加哥,在2001年组成。乐团成员包括派崔克·史坦普(Patrick Stump,主唱、吉他手)、彼特·温兹(Pete Wentz,贝斯、主要作词者)乔·特洛曼(Joe Trohman。吉他手)、安迪·赫里(Andy Hurley,鼓手)


-------------------------------------------------------------

Du du du-du, du du du-du
Du du du-du, du du du-du
Du du...


Some legends are told 许多传奇传说都是由口耳相传而来的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某些早已灰飞烟灭,某些却能流芳百世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将会永存在于你脑海之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即使经历千秋百载,也永不褪色


And just one mistake 就算只是一次的失误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将万劫不复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们终将名留青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把我的名字谨记在心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即使经历千秋百载,也难以忘怀


Mummified my teenage dreams 收起年少轻狂的梦想

No, it’s nothing wrong with me 不,我没有任何不正常

The kids are all wrong 儿时幻想才真的是错得离谱

The stories are off 那些天真愚蠢的童话故事早已结束

Heavy metal broke my heart 让重金属音乐把我带回残酷的现实世界


Come on, come on and let me in 来吧!再靠近一点!让我进驻你心房

The bruises on your thighs like my fingerprints 你大腿上的伤痕跟我的指纹完全吻合

And this is supposed to match 它们生来就该注定是相配的

The darkness that you felt 无尽黑暗把你重重包围

I never meant for you to fix yourself 我从没想过要你一人独自面对


Some legends are told 有些故事会被传颂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有些无人过问,有些广为流传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你会记得我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深刻的记住我,长至世纪之久


And just one mistake 只要踏错一步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即万劫不复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们会落入历史的洪流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请记住我,让我的名字不被历史冲走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记住我,长达世纪之久


And I can’t stop ’til the whole world knows my name 除非我已经名扬四海,否则我绝不停歇

‘Cause I was only born inside my dreams 因为我只能和我的宏梦相互依存

Until you die for me 直到你为我牺牲生命那刻为止

As long as there is a light, my shadow’s over you 只要光明还没有出现,我的阴影都会在暗处一直默默守护着你

‘Cause I am the opposite of amnesia 因为我相信没有人能轻易将我忘却

And you’re a cherry blossom 而你宛如娇嫩的含苞樱花

You’re about to bloom 即将在花季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You look so pretty, but you’re gone so soon 你看起来是那么的美丽,但转瞬间便枯萎凋谢


Some legends are told 有些故事会被传颂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有些乏人问津,有些广为流传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将会永存在于你脑海之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即使经历千秋百载,也永不褪色


And just one mistake 就算只是一次的失误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即万劫不复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我们将会被历史的洪流冲走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记得我,让我不被吞没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记住我,长达世纪之久


We’ve been here forever 我们就在这成就永恒

And here’s the frozen proof 而这一切都是定格时间的铁证

I could scream forever 我能够一直咆哮直至死亡的到来

We are the poisoned youth 我们是已被染污堕落的青年


Some legends are told 许多传奇传说都是由口耳相传而来的

Some turn to dust or to gold 其余的不是回归尘土,便是成了被人拱起的黄金

But you will remember me 但我将会永存在于你脑海之中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即使经历千秋百载,也永不褪色


And just one mistake 就算只是一次的失误

Is all it will take. 一切便即万劫不复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但我们终将名留青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把我的名字谨记在心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即使经历千秋百载,也难以忘怀


We’ll go down in history 但我们终将名留青史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即使经历千秋百载,也难以忘怀我的存在


----------------------------------------------------------


Fall Out Boy 中文翻打倒男孩应该是唱片公司翻的

没什么特殊心得 只是因为音乐很有力才分享的

欢迎大家来欣赏聆听吧~


评论
热度 ( 3 )

© 終不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