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叮"的一声,电脑桌边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是你
那个我在高职中暗恋3年的男孩
我仍然会听到你的消息,但毕业后的我没有再联络的勇气

想起高职的自己,总是远远的看着你
换位置时,有几次你换到我附近,而我也总是上下课时拼找话题与你聊天,你也是爱理不理的模样

你应该是无数少女在青春期都幻想过的恋人,令人讶异的是你从未有过女朋友
高高瘦瘦的男孩子,眼神坚毅,简单纯粹,身边像是有光芒般。
课业总是保持高端,擅长运动,笑起来会露出孩子气的一面
你像是男神也像是一匹狼,不绕着女孩子们打转,也不随男生们幼稚

我总是看着你坚毅的侧脸,直到你转过来骂我一句白痴,我又会嘻笑的崭露出笑容

关于你
关于我们
甚至连哪一句话,都记得很清楚

而有一次我对你发了脾气,我很生气也很无奈

那次我和你打赌,说好数学要考个40分给你看,赌注是一杯星巴克

我没日没夜的算数学,算到笔记本烂了、课本折了都还在思考
只因为想向你证明自己我可以的

事实上,成绩还是狠狠打了我的脸
38分 对,就是38分
差2分让我很落寞,但你也没有取笑

你只是拍了拍我的头,递给我一张买一送一的卷子

放学你与朋友们在球场打球,我却像是迷路了一般找着星巴克

比预期多花了15分钟,只因为我不熟悉路

或许等到递饮料给你时,我的头发早就乱了、不像少女般的浅笑而是露出牙齿大大的笑容
你说了句 " 妳这样,好像男人婆..."
我用沉默的回应着你,只是低着头向你道别后离开
明知道你说的是一个事实,但从你口中说出,我却觉得格外难过

晚上发现聊天室有一则新讯息,这是你一次主动找我说话,你像是孩子般慌张似的像我道歉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心里所有的怨气都一扫而空,你的一言一语都牵动着我的情绪

在你生日时,我在LOL上送了你劫的造型
在学校的谈话中,无意间听到你与他人的谈话中,开心的表示你很喜欢这礼物,也谢谢那陌生人
我听了只是淡淡的笑了,并没有告诉你真相

或许是大考即将来临,班上的气氛也从打闹转换成严肃的读书气氛
也在某次的谈话中,你淡淡的表示目前不想要有女朋友

或许是这样吧,我渐渐觉得自卑,一个脑袋不灵光,长相也不突出的女孩子,你怎么可能会看上我呢?
渐渐的,我也慢慢的不去跟你说话,让自己远离你,或许就不再那么难受了吧?

直到毕业前,我还是没有勇气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喜欢3年了
我又懦弱的開启LOL,点开赠礼送上了礼物也写上了心意
你在这一刻才知道,一直陪着你打游戏在你生日时送上礼物原来是我
你没有回应我,我也只是笑着关上了电脑,将自己的脸埋进双手之间

哭吧,哭过后就没事了

倘若有一日你陷入爱河,对方该是何其幸运的女孩
戒掉这份卑微的,苦涩又甜蜜的感情,爱而不得,偏又戒不掉的想念。

我从没想过在生日的前一天,收到讯息
在我放下一切时,又在我的心湖上丢下一块石子掀起巨浪
你说要给东西,我还以为是电脑传些信件档案什么的
但你却说是给而不是传
并提出了邀约,让我措手不及脑袋都糊成一团......
你是怀抱着什么心情呢?亏欠?还是说想还一个人情?

我不知道,也不敢去想

-----------------------------------------

祝我...8月14日生日快乐吧

愿不完美的我们,都能被对的人温柔相待

评论
热度 ( 8 )

© 終不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