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LOL同人》【锤石x卡莉丝塔】同居三十题─27~28题

#经同意后译成简体,希望有更多小伙伴喜欢这对

#共有30题,请慢慢享用

#脑补有,锤石人形化有,暗影岛双人个性软化有,以上都能接受者请继续阅读

#如果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锤石和卡莉丝塔......抱歉只能请各位不要误闯进来了

#原作者 : https://hi0487.pixnet.net/blog/post/203466271

----------------------------------------------------------------


27. 穿错衣服

 

伊芙琳上次将两人的房子变成废墟之后不仅负起责任将它复原了,还相当「好心」地附赠许多生活用品给他们,例如成对的马克杯、碗筷、牙刷、毛巾… …还有满柜的情侣装。


  前面那些东西还能无视,但情侣装对两人而言真的挺困扰的,尤其是卡莉丝塔。


  --穿错了。


侧卧在床上的锤石看着她套上于复仇之矛而言过于宽大的衣服忍不住这么想,刚睡醒而且没有睡饱的卡莉丝塔显然没有注意到自己穿错了衣服,尽管穿着宽松衣物的黑发女人别有一番慵懒的魅力,但要是她发现锤石知情不报的话免不了两人又要产生争执,为避免麻烦的情况发生,他开口打算提醒对方。


  「卡莉丝塔,妳、」


  唰、嗞哩!


刚起头的语句还没来得及说完,卡莉丝塔便用长矛一把割断了过长的衣摆,锤石望着她将衣服处理好后回头给自己一个「有何贵干」的眼神,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


  --绝对还没睡饱啊,这女人……


  但想起自己是造成对方睡眠不足的元凶,锤石也只能吞下吐嘈,心中庆幸两人对于情侣装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有兴趣。


 

28. 一方受轻伤(扭伤,割手指ETC)


  他们两人身上,有着太多太多的伤口。


  有的只是过眼云烟,转瞬便完好如初,有的,却深刻得即使成为了不死生物仍在淌血。


  例如卡莉丝塔被背叛的过去、例如锤石终日孤身在黑暗中徘徊的记忆。


  --他们明白彼此身上有伤,也都默契地选择不去触碰。


锤石看着蹲伏在一旁卡莉丝塔,她在刚才的战斗中似乎是扭伤了脚踝,他自己也是,侧腹的地方和小腿处都有伤口,虽然这次的敌人不是什么难缠的角色,但数十个人一起上的情况下想不受伤果然还是困难了点。


  他吁了口气,黑发女人已经站起身子,透亮清澈的眼眸正对着他。


  「走了。」锤石陈述性地道,并没有对她的伤提出疑问,也没有质疑她无视伤势的行为--如同她也不会这么对他。


  --当彼此身上有更严重的伤口,去在乎这样的小伤就显得过于矫情。


  他们以一如往常的神态离开了尸横遍野的沙场,谁都没有提起方才所受的伤。


----------------------------------------------------------------


下一篇真的就是你们想看的车了(・∀・)つ

原谅我拖这么久,懒惰的毛病大爆发啊啊

评论
热度 ( 14 )

© 終不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