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LOL同人》他们的梦魇。其一:在地下金库的那个男人

经同意后译成简体

脑补有,血腥暴力有

以上都能接受者请继续阅读

原作者:https://hi0487.pixnet.net/blog/category/2671419

----------------------------------------------------------------


他是第一次到地下金库去。


来到组织这么多年,掠夺过许多黑魔物品,他却没有亲眼看过收藏着所有藏品的那个金库长什么样子,就算去询问其他人,他们也只会露出或是茫然或是不悦的神情阻止他提问,接着用「有人在看守,很安全」做下结尾,好像这样的理由就足以使他们不用靠近金库一步。


他哼着小调,端着慰问用的烤饼干走下长长的螺旋梯,组织的人几乎都出门了,这是个去地下金库参观的好时机,他想表现的友善些或许能让那位神龙不见首尾的看守人放他进去看几眼。


走了好一阵子才终于看见地底微弱摇曳的火把,他有些兴奋地加快脚步,但在即将踏下最后一阶阶梯时猛然收止步伐,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血腥味,隐约的、还能听见刺耳的金属摩擦声,他不禁绷紧了神经,小心翼翼地贴着墙面挪动,意图确认是否有外人闯入了金库。


  「起来,别再睡了。」


转角后方有道冰冷的男音传来,他紧张地看着墙面上高挑的倒影,那人用力地扯动链子,几乎是拖着地上的某人在移动,铁链的铿锵声中还夹杂着痛苦的呢喃,但字句实在太模糊他并不能分别地上那人在说什么。


「诅咒?」男人轻蔑地嗤笑了下,狠戾地一脚踩上对方的胸口,接着传来的骨头断裂声和惨叫让他害怕得险些弄倒手上的饼干:「真那么能干的话我怎么还没死?」


  男人收拉着铁链,也不管对方是否会窒息地将他拉至腰际的高度:「实在太吵了……你只要会惨叫就行了。」


他瞪大眼睛,看着男人的影子在腰间摸索出匕首形状的东西一把划向那人的脸,凄厉的哭喊便响彻了整个幽暗的地底,有某个物体掉了下来,在他含糊的叫喊中发出清脆的啪搭声,参杂着液体滴落的声音尖锐地刺进他的耳膜。


「这不是好多了吗?」男人相当满意似地笑了起来,扔垃圾一般地将对方往地板丢去:「你也真是运气不好啊,前几天抓到的那个昨天就死了,组织的人这几天又出远门……看来只能拿你取乐了啊。」


  他发抖着,男人语气中的理所当然与嗜虐气息让人不寒而栗,倒地那人窒息一般的模糊呻吟更加深了这种恐惧感,他缓缓挪动步伐,想快点离开地下金库并通知组织


  ──却有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他窒息般地倒抽了口气,不知何时那个施虐的男人已经来到身后,病态般瘦削的脸孔、过分苍白的肤色以及极浅的发色,搭上男人高挑的身形简直就像是某种幽魂,他想尖叫,但男人锐利而带着喜悦的视线却让声音堵塞在喉间无法发泄,只能发出少许空气穿过齿缝间的嘶嘶声。


「喔……他说的是真的啊,这里竟然有人。」男人轻笑了几声,一把将他拉到长廊上头:「你被他出卖了啊……为了让自己少受点苦,他告诉我你躲在后面,狼人的鼻子还是挺灵敏的。」


顺着对方的指尖望过去,他看见了倒地那人的惨况,该是强壮结实的身躯上满是伤口,有的冒着汩汩鲜血、有的正在愈合,皮开肉绽的痕迹漫布,颈项、四肢都有被铁链狠狠绞链的瘀青与血痕,对方抽搐着微微抬起头,已经没了舌头的嘴半张,鲜红的液体从他缺牙的齿缝间淌落,在杂乱的黑发后,是一只了无生气的眼睛与他相望,另一边,是什么也没有的空洞眼窝,隐约还能看见断裂的神经……


  他不受控地放声尖叫,在瓷盘碎裂的声响中,他没有听见,身后那不祥而冰冷的、铁链摩擦声……


----------------------------------------------------------------


没错,我又来转发文章啦~~~(*´Д`)つ))´∀`)

继上次的《LOL同人》【锤石x卡莉斯塔】同居三十题 后

我又来分享好吃的粮了~~d(`・∀・)b

虽然是恐怖惊悚的粮食...

但是不管啦~~看到就给我吃下去(硬塞)



作者的话: 在联盟中的某些英雄说穿了根本不是什么好人,想试着从普通人的角度去看这些英雄们,先表态一下我不讨厌这些英雄,只是认为他们在人类眼中会是恐怖的、梦魇一般的存在,先从旁观者的角度去描写他们有助于我抓住角色感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終不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