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LOL同人》他们的梦魇。其二:撕裂猎物的狼与羊

经同意后译成简体

脑补有,血腥暴力有

以上都能接受者请继续阅读

原作者:https://hi0487.pixnet.net/blog/category/2671419

【其一】

----------------------------------------------------------------


她奔跑着。


  尽管双脚被树丛划出血痕、尽管衣物变得破烂,她还是奔跑着,跑得不管不顾、跑得绝望而害怕。


「不、不……不要!」眼前高大的陡峭悬崖阻挡了少女的去路,她看着那高耸的石壁哭了出来,纤细的手指用力地敲打坚硬的岩石,好像这样便能开出逃生的路:「不要、不要、不要啊……」


  「追逐游戏停止了,小羊?」


  「是的,亲爱的狼……从没有目标能逃出我们的追捕。」


  「不、不不……」少女哭喊着,她无力地跪坐在地上,斗大的泪珠源源不绝地滚落:「我不想死啊!我不要──」


「妳本来可以选择平和地死去的……」森林中,那温柔的女声略带遗憾地道,明明该令人感到温暖的平静字句在面对这样生死存亡之际反而听起来相当可恨:「但妳逃跑了──」


  「──那就由我来撕裂妳吧。」带着狠戾的暗哑男音接续说,句末还夹杂上威吓似的低吼。


「什么、选择平和的死去啊!」面临死亡的恐惧在听见对方事不关己的冷漠言语后升华成愤怒翻涌而上,少女抹去颊上的眼泪,对着漆黑的树林大吼,吼得嘶哑、吼得用尽全力:「我只是到森林里捡柴薪而已、为什么就要死啊!凭什么……凭什么你们就要杀死我啊!不想死有什么错?想逃跑有什么错?说自己是死神、这种东西、这种东西──不要自己长生不死就把别人的生命当作垃圾啊!」


她不甘的怒吼在林木间回荡着飘远,愤恨伴随那声音逐渐消逝,少女再次绝望地哭了起来,追捕者的脚步声轻柔地响起、一步一步接近她,而她却再也没有力气逃跑了,明白自己难逃一死,少女缓缓地抬起头,凝视着眼前的黑与白扬起有几分高傲的微笑。


  「我、恨你们……你们注定、永远孤独又痛苦地──」


黑色的狼张大了嘴撕裂了少女纤弱的身躯,她未完的诅咒全被凄厉的惨叫声取代,雪白的羊看着红艳的鲜血喷撒上陡峭的悬崖,静静地望向空中那一弯弦月,轻声开了口。


  「从前从前、有一位脸色苍白的黑发男人,他感到十分孤独……」


----------------------------------------------------------------


是说千珏的故事看完之后我总有种看不懂的感觉(摸下巴)

有点不太确定拳头想表达什么_(:3 」∠ )_

评论 ( 1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不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