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LOL同人》他们的梦魇。其五 : 艳丽之唇

经同意后译成简体

脑补有,血腥暴力有

以上都能接受者请继续阅读

原作者:https://hi0487.pixnet.net/blog/category/2671419

在地下金库的那个男人

撕裂猎物的狼与羊

传说在荒野中

【血红之衣与苍白之肤】

----------------------------------------------------------------


美丽的女人。


就像是在月光下盛开的深红色玫瑰,银白的色调聚光灯似地洒落在她迷醉人的花瓣上,又像醇香的红酒,在晶莹的玻璃杯内旋转旋转,舞动出漩涡将他吞噬殆尽。


  太过艳丽、又带着尖刺的女人。


  ──应该远远躲避她的致命魔女。


「哎呀……」她微微一笑,侧着头将双手搭上他的后颈,仿佛在告诉男人已经没有退路,金色的眼眸在晦暗的烛光中闪烁,带着嗜血的神色:「有什么、想说的吗?」


  ──就当作遗言。


尽管女人并没有说出口,他却清楚地明白她嘲讽的语调下隐含的意思,男人不自觉地微微发颤着,尽管他并不害怕死亡,在这样危险的圈子里打滚他早已做好被人盯上性命的觉悟,但他还是难以遏止地颤抖着,或许是女人丰满的唇瓣所扬起的角度完美得令人战栗吧,男人忍不住这么想。


  他吐了口气,露出从容优雅的笑容轻轻地眨眼:「请、温柔点?」


  女人愉悦地轻笑了起来,沙哑勾人的零碎笑声穿过她漂亮的双唇震动得他耳膜发麻:「如你所愿。」


  然后他闭上眼,在回想起她艳丽的笑容时意识一瞬间沉入了无尽的深渊……


评论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不悔 | Powered by LOFTER